面部塑形(注射)

Botox

Botox®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從肉毒桿菌素A中萃取的蛋白質。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聯繫,達到肌肉放鬆的效果,以消除因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,或讓過於發達的咀嚼肌降低收縮張力。此療程主要適用於:動態性皺紋、咀嚼肌肥大、多汗症等。

Juvederm

Juvéderm®是凝膠形式的透明質酸(HA)的溶液。 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物質,能夠結合水分,並有助於皮膚的彈性。 Juvéderm®用於填充面部皺紋,凹陷和唇部隆起。 效果持續六個月或更長,Juvéderm®在體內自然降解。

Sculptra

Sculptra®塑然雅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(Poly-L-lactic acid / PLLA) ,一種與生物相容 (不會引起體內排斥) 及能被生物降解(體內自行分解代謝) 的物質,其原理是當 Sculptra®被注入皮膚底層後,能刺激細胞增生骨膠原,逐漸地達到飽滿與緊緻的效果。

Profhilo

Profhilo ®是以凝膠形式存在的透明質酸溶液。 配方混合高分子量和低分子量的透明質酸。配方能為皮膚保濕注水,還能活化細胞,增加膠原蛋白,彈性蛋白和脂肪細胞。

Neauvia

Neauvia ®是以凝膠形式存在的透明質酸溶液。 配方混合透明質酸與微鈣粒子。透明質酸在人體皮膚組織結構中具有鎖水保濕功能,能使皮膚保持彈性。

Belkyra

Belkyra®為FDA認證溶脂針,透過去氧膽酸分解脂肪細胞,身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,改善雙下巴。

Belotero

Belotero® Revive結合鏈結透明質酸和甘油,甘油和透明質酸都是保濕成份,而甘油更是一種無色無味的天然植物性保濕劑,不易致敏,可以高效鎖住水份及預防乾紋出現。有助皮膚水油平衡,減淡幼紋及乾紋,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素。

Open chat
1
Hi, how may I help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