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部塑形(注射)

Botox

Botox®肉毒杆菌素是一种从肉毒杆菌素A中萃取的蛋白质。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联系,达到肌肉放松的效果,以消除因脸部肌肉过度活动而产生的动态性皱纹,或让过于发达的咀嚼肌降低收缩张力。此疗程主要适用于:动态性皱纹、咀嚼肌肥大、多汗症等。

Juvederm

Juvéderm®是凝胶形式的透明质酸(HA)的溶液。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物质,能够结合水分,并有助于皮肤的弹性。 Juvéderm®用于填充面部皱纹,凹陷和唇部隆起。效果持续六个月或更长,Juvéderm®在体内自然降解。

Sculptra

Sculptra®塑然雅主要成份为聚左乳酸(Poly-L-lactic acid / PLLA) ,一种与生物相容(不会引起体内排斥) 及能被生物降解(体内自行分解代谢) 的物质,其原理是当Sculptra®被注入皮肤底层后,能刺激细胞增生骨胶原,逐渐地达到饱满与紧致的效果。

Profhilo

Profhilo ®是以凝胶形式存在的透明质酸溶液。配方混合高分子量和低分子量的透明质酸。配方能为皮肤保湿注水外,还能活化细胞,增加胶原蛋白,弹性蛋白和脂肪细胞。

Neauvia

Neauvia ®是以凝胶形式存在的透明质酸溶液。配方混合透明质酸与微钙粒子。透明质酸在人体皮肤组织结构中具有锁水保湿功能,能使皮肤保持弹性。

Belkyra

Belkyra®为FDA认证溶脂针,透过去氧胆酸分解脂肪细胞,身体自然代谢排出体外,改善双下巴。

Belotero

Belotero® Revive结合链结透明质酸和甘油,甘油和透明质酸都是保湿成份,而甘油更是一种无色无味的天然植物性保湿剂,不易致敏,可以高效锁住水份及预防干纹出现。有助皮肤水油平衡,减淡幼纹及干纹,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素。

Open chat
1
Hi, how may I help you?